178首页 > 新闻 > 代号“王朝”?传《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中

代号“王朝”?传《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中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2-02 14:33:39

经过多年打磨的《刺客信条:起源》已在去年发售,而现在又有了《刺客信条》下一作的消息。

外媒PlayStation Universe表示,他们获得了独家的消息源,育碧正在制作新的《刺客信条》游戏,而这部作品的名字叫做《刺客信条:王朝(Assassin’s Creed Dynasty)》。PlayStation Universe表示他们的消息来源于一位曾在Technicolor公司工作的人员。Technicolor的动画团队曾参与过《FIFA》《COD》《生化危机》等多个项目,目前正在参与的项目就是《刺客信条:王朝》。

图文无关

外媒PlayStation Universe还猜测有可能这一作的背景会设定在中国,因为提到“王朝”他们能想到的就是中国。当然这是纯粹的猜测,没有任何根据,毕竟王朝这个词不是中国专属的。

图文无关

不过要真的是中国的话,确实是许多玩家们的心愿。中国古代王朝可以书写的历史实在太多,波诡云谲的历史事件也是层出不穷。而古代“刺客”一词起源甚早,《史记》中专有《刺客列传》记载聂政、荆轲、专诸、豫让等,再之后聂隐娘、空空儿等人更是颇具传奇意味。

育碧曾在《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篇中刻画了一位明朝的女刺客邵云,如果“王朝”这个传言是真的话(甚至背景是中国),大家会希望故事发生在哪里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