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又开PK新地图?蛮荒搜神记资源争夺战视频实录

又开PK新地图?蛮荒搜神记资源争夺战视频实录

新闻 官方 2018-02-02 14:33:02

PVP玩家的福音!山海经神话端游巨制《蛮荒搜神记》全新PK地图瓮城幻境现已全面上线。下面一段四人小队与另一组玩家PK,争抢BOSS掉落资源的实录视频就带领大家体验一下不计算杀戮值情况下团队协作大开杀戒的激爽战斗。

下载最新客户端,体验热血战斗>>>

【找寻职业定位 战斗发挥所长】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的革新之作,《蛮荒搜神记》的战斗玩法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尤其是强调团队合作的PVP战场,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从而在团战中发挥自己的所长。瓮城幻境这一PK地图的开辟,给玩家在竞技场和帮战之外,又新增了更多的战斗乐趣。玩家可以全天24小时进入,无杀戮值设定,放飞自我来一次无限制无束缚的竞技PK。

视频中,四人小队面对突然杀出来的一组玩家,各职业间配合对抗。当冰焰驹BOSS被击杀掉落一地宝箱时,两组人马之间剑拔弩张的战斗气氛被推向高潮。

集火BOSS冰焰驹

【争夺稀有资源 正面刚不如打游击】

原著《搜神记》、《蛮荒纪》中因为资源争抢而引发了部族纷争,而瓮城幻境地图上的PK也是鼓励玩家良性竞争,凭本事抢资源。视频中,原本只有四人小队在击杀BOSS,然而突然跳出一组“捡漏”的玩家,他们在BOSS掉落宝箱之际对四人小队发起了猛烈地进攻。虽然四人小队中有两位奶妈,但奶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掉血的速度。

两组人马正面交锋

PVP战场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轻易下结论。当另一组玩家对四人小队中唯一存活的殇刀放松警惕,贸然去捡宝箱的时候,殇刀火系天赋加上大荒绝技的一套连招搅乱了整个局面。“你打我躲,你追我跑”殇刀的游击战打法终于等来了队友的复活,虽然不能将宝箱中的资源全部收入囊中,但四人小队总归还是分了一杯羹。

资源争夺两方展开游击战

当然,除了组队PK之外,也可以一人独闯瓮城幻境与一干玩家争夺稀有资源。你是猫起来捡漏还是不惧挑战正面刚,多重策略模式战斗打法,期待着你来探索。

游戏实景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