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联手《神偷奶爸》制作公司,将推出马里奥电影

任天堂联手《神偷奶爸》制作公司,将推出马里奥电影

新闻 gamelook 2018-02-02 13:21:59

任天堂宣布,其将和之前备受欢迎的系列动画片《神偷奶爸》的电影制作工作室 Illumination推出一部马里奥题材的动画电影。同时这部电影将是任天堂方面的“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亲自参与和 Illumination的创始人兼CEO Chris Meledandri联合制作。

任天堂的电玩角色一直是好莱坞垂涎的目标。根据任天堂数据,《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数十款游戏及其衍生游戏是史上最畅销电玩系列,总销量达逾3.3亿份。据外媒此前报道,过去也有其它好莱坞制片公司争取《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授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