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盟冲突》新春活动 提前公布

《星盟冲突》新春活动 提前公布

新闻 官方 2018-02-02 11:28:31

瑞狗送福利,战舰贺新春,春节的脚步即将临近。在维咔星区奋战的反抗军指挥官们也别忘了在闲暇之余陪伴家人朋友,分享《星盟冲突》给更多的家人与朋友,自2018年2月2日起,我们将有大礼奉上——“团聚新春·春节大回馈系列活动”,《星盟冲突》春节活动也将正式上线,届时《星盟冲突》春节活动开始时间和《星盟冲突》春节活动奖励内容都将一一揭晓。

【新春登录福利】

《星盟冲突》最强福利每日登录赠送活动,自2018年2月7日起《星盟冲突》春节登录活动将会正式开启,活动一直持续至2018年2月28日,连续22天,只要是帐号注册时间在2018年2月6日24时前的指挥官,每日登录都将获得以下新春福利。

【新春兑换福利】

除了每日登录游戏赠送的福利外,拉若斯联合反抗军领导布鲁与铁星女王凯瑞斯七世也特意在贸易站中为反抗军送来了新春的福利,2018年2月13日起,至201年2月20日,所有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后,在贸易站就可以兑换免费宝箱与购买超值2018年新春宝箱!

【新春充值福利】

新年福利活动“星盟超级打折季”于2月2日正式开启,届时《星盟冲突》中的金币、超值战舰都会已更加优惠的价格出售,更多优惠内容也将会逐步放出。

充值活动第一弹,具体内容如下:

2月2日《星盟冲突》金币充值,超值特价活动-37500金币=648元、7000金币=128元。(充值活动每个帐号限购4次)

【星区补给福利】

钢铁之星的最新护卫舰-飓风护卫舰的星区补给也将在2018年2月13日春节期间正式开启,之后制作商店也会开启样板兑换活动!各位指挥官千万不要错过哦!

【特卖商店福利】

当然,《星盟冲突》官方肯定不会忘记春节期间特卖商店的福利内容,为表彰各位反抗军指挥官在对抗维咔联邦期间的英勇事迹,春节期间特卖商店将会在2018年2月14日至2月23日正式开启,持续10天,商店除了会出售目前已有的内容外,还有新增更多新春福利,届时所有反抗军指挥官都可以前往购买,具体内容请大家留意之后相关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星盟冲突

不删档测试(08-1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