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A站因内忧外患面临关站 官博君已泪洒微博

传A站因内忧外患面临关站 官博君已泪洒微博

新闻 178 2018-02-02 10:48:23

众所周知,A站是一个国内著名的弹幕网站,深得大家的喜爱,不充会员的方式也让大家觉得是一个良心网站。近日,有媒体频繁爆出A站正面临着内忧外患,其情况堪忧。

截止目前,情况似乎已经彻底爆发,A站的官方网站已经做了关闭处理,让不少喜好人士揪心不已。

于此同时,A站弹幕官方微博也在微博上发出了感慨,疑似证实了传闻。

此举引来了许多网友人士的声援,纷纷表示要求A站开启充会员,要为A站众筹。

对此,小V也希望大家能想想办法拯救下良心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