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p Annie 移动App发行商榜单:腾讯全球第1

App Annie 移动App发行商榜单:腾讯全球第1

新闻 爱玩网 2018-02-02 10:08:02

2月1日,App Annie 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52大热门发行商。其中腾讯、网易分列前两位,Netmarble,动视暴雪和Supercell分列3-5位。

今年榜单的前十名较去年变化不大,只是韩国手游大厂Netmarble从去年的第9一跃闯入三甲,而索尼也在2017年榜单中打入前10,排名从去年的第14上升至今年的第9。

在全球52强中,有 26个席位由中国和日本发行商占据,排行前 10 的发行商中也有6家都来自这两个国家,App Annie 用“领先群雄”来予以形容。

App Annie 的一项传统是将每位发行商与一张扑克牌对应,创造出由 52 强优胜者组成的一副独特的扑克牌。荣膺 52 强是一项特殊的荣誉,专门用于表彰 iOS 和 Google Play 商店收入排行榜上的顶尖发行商。

以下为完整榜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