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自制任天堂Labo 真正的技术永远来自民间

玩家自制任天堂Labo 真正的技术永远来自民间

新闻 3DM 2018-02-02 10:00:08

想和小朋友一起玩任天堂Labo手工游戏?是不是自从任天堂1月18日公开以后就等不及了呢?国外有一名手工爱好者自己按照任天堂公布的外形设计了任天堂Labo纸板,有了这套图片,你也能自己制作出一套Labo啦,只不过手柄和机器可不能使用!

这名国外玩家已经制作出了任天堂Labo多功能套件中的钢琴模型,搭配上Switch主机和手柄模型,看起来真的和预告片中的外形非常相似。如果你有打印机等设备,不妨在4月20日正式发售以前练练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