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 CEO:绝地求生改变了FPS的游戏方式,战地也将创新

EA CEO:绝地求生改变了FPS的游戏方式,战地也将创新

新闻 整编 2018-02-02 09:54:07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在2017年可谓是出尽风头,在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情况下也得到了同行的赞赏。近日,在一次对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EA表示《绝地求生》团队实现了一种“新水平的创新”,并改变了FPS的游戏方式。

EA的CEO Andrew Wilson称蓝洞(或许是现在的PUBG)公司“非常尊重和赞赏”团队能够完成的任务。同时他也表示《绝地求生》的成功和玩家推动是密不可分的,《绝地求生》的创新型核心游戏玩法就吸引了许多玩家进入。

最后,他表示EA团队也正在考虑一种新的创新型方式来制作游戏,但这也并不意味着这种新模式会加入到《战地》系列当中。但《战地》团队也正在考虑如何在游戏的各个方面进行创新,包括对核心游戏玩法和地图的设计的改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