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 净利润15亿元人民币

完美世界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 净利润15亿元人民币

新闻 DoNews 2018-02-01 14:57:39

完美世界(002624)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5.05亿元,同比增长29.07%。

完美世界的主营业务分为游戏和影视两个部分。代表产品包括《诛仙》《DOTA2》等游戏产品,《神犬小七》《极限挑战》等影视剧产品,以及《极限挑战2》等综艺节目。

报告显示,2017年,完美世界业绩较上年实现稳步增长。

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79.43亿元,同比增长28.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05亿元,同比增长约 29.0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 1.15 元/股,同比增长约19.79%。

报告称,2017年,公司游戏业务及影视业务的业绩均有所提高。游戏方面,手游《诛仙》、《射雕英雄传 2》、《梦间集》以及端游《诛仙》、《DOTA2》、主机游戏《无冬OL》等游戏产品表现良好。

影视方面,公司在2017年推出了《深海利剑》、《神犬小七》第三季、《天意之秦天宝鉴》、《归去来》等多部电视剧,参与投资制作《跨界歌王2》、《向往的生活》、《欢乐中国人》等综艺节目,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和口碑。

此外,在报告期内,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院线业务业绩不及预期中理想,相关商誉确认减值损失约 1.02亿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