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级蓝亮”看到了《贪玩蓝月》却没看到,B站永封贪玩账号

“超级蓝亮”看到了《贪玩蓝月》却没看到,B站永封贪玩账号

新闻 整编 2018-02-01 11:42:22

日前,《贪玩蓝月》官方宣布古天乐将在1月31日上午十点左右在B站直播玩《贪玩蓝月》。消息一出引得广大网友前往直播间观看,玩家最多的时候竟有300多万,但信号源的突然切断让一切变成闹剧。

源计划古天乐将在1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直播《贪玩蓝月》,玩家们早早的来到直播间等候,人气也保持在30万左右。随着预计直播时间的临近人气一度暴涨至300万。但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古天乐都没有出现在直播间,直到12点40分左右,在等待了近3个小时之后,古天乐才现身直播间。现身之后,他也仅仅只说了一句话,并未直播玩《贪玩蓝月》就结束了直播互动环节。并且在古天乐现身后,B站的信号源似乎被切断一度处于黑屏状态,还被玩家们用“花Q”刷屏。

虽然之后古天乐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天在《贪玩蓝月》广告拍摄现在和大家有直播互动,大家都非常热情。”并体贴地提醒大家,天气寒冷,记得多穿。但显然大部分网友对这次直播感到了被欺骗,纷纷表示不满。

之后,B站也发表了关于“贪玩游戏”违规处理公告,将对“贪玩游戏”的认证账号、所有投稿和直播间进行永久封停。小伙伴们怎么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