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贪玩蓝月》因古天乐直播事件,遭B站处罚账号永久封停

《贪玩蓝月》因古天乐直播事件,遭B站处罚账号永久封停

新闻 整编 2018-02-01 10:07:40

昨日,《贪玩蓝月》官方称古天乐将在1月31日上午十点于B站直播打游戏的消息,引得上百万网友前往直播间观看,结果却让众人扫兴而归。

原计划古天乐《贪玩蓝月》直播是在1月31日上午10点开始,开播前直播间人气保持在30万左右,10点过后,一度暴涨至300万!但是古天乐并未按时出现在直播间,而是一直在循环播放游戏广告。到了12点40分左右,古天乐才姗姗来迟。而古天乐仅仅说了一句话后就结束了直播互动环节。并且在古天乐现身后,B站的信号源似乎被切断,一度处于黑屏状态。

虽然事后古天乐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天在《贪玩蓝月》广告拍摄现在和大家有直播互动,大家都非常热情。”并体贴的提醒大家,天气寒冷,记得多穿。但显然大部分网友对这次直播感到了被欺骗,纷纷表示不满。

而昨晚,由于大量网友投诉举报,B站发表了关于“贪玩游戏”违规处理公告,将对“贪玩游戏”的认证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大家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