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或因外挂问题严重,《绝地求生》制作人被喷子骂去死

或因外挂问题严重,《绝地求生》制作人被喷子骂去死

新闻 整编 2018-02-01 09:57:19

由于外挂的泛滥,《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遭受了空前的危机,也因为外挂问题,让许多玩家丧失了理智。近日,《绝地求生》的制作人布伦丹·格林晒出了网友咒骂他“去死”的私信截图,这位玩家嘴上毫不留情骂道,“我希望你去死,希望死的时候比被烧死更疼,你就是一坨翔。”

在收到如此恶毒的私信之后,布伦丹·格林淡定地写道:“我有时候会收到这么好的粉丝来信!”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有的对制作人报以同情和安慰,有的吐槽这位骂人的网友怎么这么大火气。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经常收到过类似的威胁和咒骂,很是苦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