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赛季上线 战哥哥表示射手春天并未来临

王者荣耀新赛季上线 战哥哥表示射手春天并未来临

新闻 官方 2018-01-31 14:34:45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赛季期终于上线,被称为射手春天的版本,到底射手有真的这么强吗?

作为国服顶尖李白玩家的战哥哥告诉你,虽然部分射手的加强及坦克的削弱让射手在团战中输出更高,但仍没有打到射手的春天,很多没有位移的射手仍然非常惧怕刺客,其中就有战哥哥的成名英雄李白。

此外,战哥哥还表示随着Ban/Pick的修改,让自己选到李白的几率再次下降,并表示虽然王者荣耀的英雄在增加,但是4个位置被BAN对于没有众多英雄的玩家非常的不公平。

虽然李白不听的被削弱,但战哥哥确仍然沉迷于李白,无法自拔也算难能可贵。加油吧少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