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蔡老板围观蛇哥再次被实锤视频,表示“人生如意,全靠演戏”

吃鸡蔡老板围观蛇哥再次被实锤视频,表示“人生如意,全靠演戏”

新闻 官方 2018-01-31 14:32:51

24日官方更新测试服表示将有新的反作弊系统测试,而这边蛇哥疑似开挂预瞄再次被实锤,这次UP主就是实锤五五开开挂的松鼠打不过仓鼠。究竟是什么操作呢,跟着蔡老板一起围观呗。

在UP主上传的这段视频中,蛇哥对着树边的人用消音4倍M16A连开了十几枪全没有打中。接着左上角出现了新的一队人,蛇哥换4倍消音M416打,且都命中了,接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打上面的人打了一枪,瞄准镜忽然自动拉到下面的人,蛇哥瞬间又把镜拉回到新的一队人那里且枪枪命中,这里就是疑似自瞄的操作。相信很多网友与蔡老板看完一样,都表示不可思议,简直就是“人生如意,全靠演戏”!

在某位知名游戏视频博主发文实锤蛇哥时,评论中出现了蛇哥的身影——蛇哥解释自己就是怕自己的人头被别人抢掉所以才把镜头挪到原来那个人的位置,并且那个人的血是另外一队人打的。并且蛇哥在网友提醒下,似乎发现了视频出现了抽帧的行为,导致自己的游戏行为看着有问题,将话题推给了UP主。

蔡老板认为,所有操作其实出于意识上是可以做到的,但镜头挪回去还能一步到位直击瞄对人就有点不可思议了。作为当天也有到蛇哥现场演示的主播,蔡老板期待蛇哥这次能够拿出一些站得住脚的证据来澄清自己,否则理不服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