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仙的春天?全球最大外挂组织宣布完成“吃鸡”外挂研发

神仙的春天?全球最大外挂组织宣布完成“吃鸡”外挂研发

新闻 微博 2018-01-31 14:14:28

说起bossland,暴雪玩家们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团队是世界上最大的作弊器开发组织,最辉煌的战果就是和暴雪长达八年的拉锯战!该组织09年成立,成立伊始就对暴雪下手,无论是《魔兽世界》、《暗黑2/3》还是《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及《守望先锋》等游戏,无不涉及。

最近,一位游戏博主爆料,该组织已经宣布完成了PUBG相关作弊软件的开发。可以说,以这家组织的实力,足以秒杀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外挂。被这样的一个外挂组织盯上,以蓝洞公司目前的反外挂能力,是很难招架的。如果这款外挂一旦问世,在如今绝地求生市场这么火爆的环境下,必然将受到大量喜欢开挂的神仙们的追捧。

虽然暂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不过现在主播和玩家开挂吃鸡的现象已经泛滥,如果这款毫无破绽的完美外挂产生的话,必将是这个游戏的灾难,也是所有普通玩家的噩梦。毕竟谁也不希望看到1神50杀的局面出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