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帝师透露大司马去向,与PDD及战队捆绑开价5年3个亿

帝师透露大司马去向,与PDD及战队捆绑开价5年3个亿

新闻 新浪游戏 2018-01-31 11:46:34

距离英雄联盟主播PDD停播已经过去了整整2个月的时间,而距离斗鱼英雄联盟主播芜湖大司马停播,也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两人都是顶级的英雄联盟主播,一个在熊猫,一个在斗鱼,在最近这个月却先后现身虎牙总部跟斗鱼总部,疑似为马老师谈新的合约,但至今仍未谈拢,马老师持续的停播中。

据知名户外主播帝师最近在直播的时候暗示透露,PDD签下了芜湖大司马,并捆绑了自己的英雄联盟战队先后跟虎牙斗鱼谈判,希望平台能同时签下马老师跟PDD自己的战队,并且开出5年3亿的价格。目前平台没有拒绝,但也没答应,都还在谈,所以也就一直拖着!

而在之前,包括英雄联盟主播笑笑也透露过,马老师在过去一年的工资大概是1000多万,而这次续约开出了两三千万的价格,按照帝师的爆料,PDD的战队捆绑应该也达到3000万的价格。在英雄联盟主播普遍降薪的情况下,一年要花6000万来签下马老师跟PDD的战队,对平台来说有比较大的风险。

随着长期不能直播,对马老师来说损失确实有点大。对于马老师这波续约捆绑操作,大家怎么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