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新作《圣歌》将跳票至2019年,《战地》新作填补空缺

EA新作《圣歌》将跳票至2019年,《战地》新作填补空缺

新闻 整编 2018-01-31 10:50:00

今日,EA确定了旗下的科幻RPG新作《圣歌》将跳票至2019年初,但是为了填补《圣歌》的空缺将在10月份迎来一款《战地》新作,并表示玩家们将对这款游戏惊喜异常。

关于《圣歌》跳票,之前Kotaku就曾援引来自BioWare的消息表示《圣歌》或许会延期至2019年,主要还是因为去年《质量效应:仙女座》口碑销量均失败,而Bioware不想重蹈覆辙。但之后Jorgensen予以否认,他表示这种做法是让作为新IP的《圣歌》能够避免参与过于惨烈的秋季市场竞争,选择在一个“安静”的时刻发售能获得更多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