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apcom举办《生化危机2》20周年派对,表示重制版已在做

Capcom举办《生化危机2》20周年派对,表示重制版已在做

新闻 整理 2018-01-31 10:05:44

《生化危机2》于1997年1月21日登陆北美,1月29日登陆日本,日前Capcom内部举办了庆祝《生化危机2》20周年的派对,并且向大家展示了《生化危机2》经典怪兽“舔食者”的蛋糕,既恐怖又美味。而至于重制版,他们表示“没忘记,而且已经在做了”。

这个蛋糕由《生化危机2》原版制作人、Capcom第一开发部监督竹内润订做,中西怪奇菓子工房打造,甚至还有舔食者的面具。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Capcom能公布点什么,而不是简单的内部庆祝,但是却没有公布任何实质性情报,只有“我们在做”的表示,希望E3展会我们可以看到实机画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