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8.0典藏版开卖 售价240元人民币

《魔兽世界》8.0典藏版开卖 售价240元人民币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31 10:01:35

虽然国服不需要每个版本都要单独购买资料片,但你同样可以为信仰充值,《魔兽世界》8.0数字典藏版礼包已经开启售卖,同往年一样,典藏版包含了许多专属奖励,以及暴雪全家桶联动物品。

本次典藏版包含的坐骑为联盟:库尔提拉斯骏马/部落赞达拉迅猛龙,宠物是一只可爱的始祖龟,另外还有《守望先锋》语音,表情和喷漆,《炉石》卡背,《星际2》喷漆,还有《风暴英雄》驾驭原始火刃豹。

8.0将有4个新种族上线,分别是部落的至高岭牛头人和夜之子,联盟的光铸德莱尼和虚空精灵,购买典藏版即可体验这些新种族,不过你还是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线并且达成制定成就,才能解锁该种族,之后你就可以购买服务把现在的大号转为新种族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