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真的拿下了?Wegame惊现《真三国无双8》页面

腾讯真的拿下了?Wegame惊现《真三国无双8》页面

新闻 游迅 2018-01-31 09:52:14

早前,腾讯发布了一个调查问卷,透露出想将《真三国无双8》引进WeGame的意思。而昨天,有网友在WeGame网站上看到了该作的页面。难道《真三国无双8》真的会登陆WeGame?

该页面现在只有游戏名《真三国无双8》几个字,下面并没有任何的图片及详细信息,官方好像也没有将页面删除,目前也不存在员工出错的问题。目前我们能了解的信息,就只有游戏的相关属性。

此外通过修改网页代码的方式还能看到《文明6》、国产游戏《救赎之路》等也都有着相关页面。目前尚不得知这只是一个测试页面还是Wegame平台真的有意将这几款游戏代理并发行在Wegame平台。

《真三国无双8》PC版即将在2月13日正式发售,如果这款游戏锁国区,独占登陆Wegame平台,你会去买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