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再损失大将!斗鱼美女主播轩子离开斗鱼

斗鱼再损失大将!斗鱼美女主播轩子离开斗鱼

新闻 178 2018-01-30 14:46:43

近日,斗鱼直播平台可谓大事连连,不仅深陷“欠薪门”,更是接连损失优质主播。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今日,斗鱼又有一位优质主播离开斗鱼,她就是有着斗鱼第一御姐之称的轩子巨2兔。

轩子在今天凌晨的微博向大家表示:

小伙伴们,为了带给大家更精彩的直播,我反复思考了一段时间,决定离开现在的平台了。在斗鱼直播的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非常感谢斗鱼对我的帮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坚持用心做好每一次直播。请大家关注微博动态,爱你们。

随后微博粉丝也纷纷致以祝福:

轩子在斗鱼是一位优质主播,经常主持自己喜欢的美食节目以及美声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对此,不知道伙伴们怎么看?

轩子美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