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火龙版本更新 欢迎光临火龙娘的秘密基地

《剑灵》火龙版本更新 欢迎光临火龙娘的秘密基地

新闻 官方 2018-01-30 14:33:20

岁末巨献,火龙来袭!《剑灵》1月30日正式更新岁末重磅版本,超巨型BOSS副本及云国内城天命宫同步上线。更有英雄战场全新玩法开放体验,英雄大乱斗,以NPC的名义展开对决吧!喜迎火龙版本更新,五重活动、六大平台集结献礼,春节系列活动也在同一时间揭开帷幕,狂欢盛宴现已全面引爆,欢迎光临!

《剑灵》火龙版本全活动合集>>>

火龙娘,欢迎光临

火龙来袭 欢迎光临火龙娘秘密基地

喜迎火龙版本更新,《剑灵》重磅打造“欢迎光临:火龙娘的秘密基地”系列活动,五重活动集结登场!火龙娘的藏宝阁,2月3日整点在线就领丰厚奖励;火龙娘饲育计划,邀请大家一起养龙妹拿奖励;新区新福利,双线火龙区开启,独享丰厚礼;洪门派的特殊修炼,归来弟子还有专属红包领取;新年福袋大作战,双端登录领壕礼。

欢迎光临:火龙娘的秘密基地

除此之外,游戏还携手QQ会员、心悦俱乐部等六大合作平台,以及17173、特玩网等十一家合作媒体,共同推出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参与拿奖励,以最佳状态迎接火龙的挑战!

合作平台、媒体活动

春联与巧克力 新春佳节的浓情蜜意

《剑灵》“春联与巧克力”二月特别活动也在此次版本更新后正式拉开了序幕,全服狂欢,等你前来!

“春联与巧克力”二月特别活动>>>

写春联领春节礼包

【春节到!写春联攒红包】

即日起至3月8日活动期间,玩家完成黑龙教地下监狱、炼狱熔炉、暴风之砂圣殿副本任务,以及在英雄比武场中完成比武英雄战1胜任务,均可获得活动道具“高级墨水”。之后再在绿明村神龙工商材料商人王中军处购买红纸,就可以和墨水一起,使用变换功能制作春联。使用春联可在飞龙工商处兑换新年福袋、新年烟花、新年时装等好礼,打开新年福袋将有红包送上!此外还有机会获得昆仑珠、法悦石等珍稀礼包。

入酒池换情人好礼

【情人节!入酒池换好礼】

新一期魔女酒池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玩家通关位于绿明村的活动副本魔女的酒池,即可领取活动道具水蛙族巧克力,使用水蛙族巧克力,就能够在飞龙工商处兑换包括春节时装“夜行”在内的情人节浓情好礼。

春节时装“夜行”

春节时装“夜行”

新年新气象,《剑灵》全新版本重磅更新,并同步推出了“欢迎光临:火龙娘的秘密基地”系列活动,合作平台、媒体活动同步启动。不仅如此,游戏筹备许久的“春联与巧克力”二月特别活动也在同一时间开启,海量福利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灵

4th灵芝趴(11-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