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设计《守望先锋》新英雄:身穿皮衣的性感猫女

玩家设计《守望先锋》新英雄:身穿皮衣的性感猫女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30 13:16:38

此前,《守望先锋》的新英雄据传是一名重装型英雄,这让期待游戏中能再加入一名小姐姐的玩家感到颇为失望。不过官方不出,我们还有大触,汤主soldier76fangirl分享了他设计的新英雄“Cat”——火辣的银发小野猫。

soldier76fangirl为这名新英雄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皮肤,语音,技能,喷漆,头像,造型上设计的灵感来自于猫女和《魔兽争霸3》中的女猎手。

语音里还有萌萌的“喵喵”声,配上这一身装扮真是说不出来的性感。

同时喷漆和头像一应俱全,里面还细致的出现了和76、麦克的联动,看来三个人的故事会很精彩。这么性感的女英雄,我觉得官方真的可以考虑采纳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