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首款MOBA+战术竞技手游《代号:Alive》正式更名《孤岛先锋》

网易首款MOBA+战术竞技手游《代号:Alive》正式更名《孤岛先锋》

新闻 官方 2018-01-30 11:51:12

网易首款自研2.5D视角下的MOBA+战术竞技手游《代号:Alive》今日正式更名为《孤岛先锋》,并于1月31日开启首次小规模安卓删档测试。

《孤岛先锋》自TF首测以来,便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游戏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手游玩法“MOBA”+“吃鸡”,网易抛出全新的游戏概念,为吃鸡游戏的兴趣玩家,提供了另一种游戏可能。那么当“MOBA”碰上“吃鸡”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开发组在这款游戏的设定上做了哪些特别的改变,带给玩家怎样的游戏乐趣呢?

细心打磨,《孤岛先锋》定于1月31日中午11:00首次开启安卓小规模删档测试

《孤岛先锋》对于战术竞技游戏品类最大胆的尝试无疑是2.5D 视角的改变,以及一改战术竞技游戏写实的游戏画风而是尝试轻卡通的写实画风。这样的改变,不仅解决了很多玩家在玩此类手游时,会出现“晕3D”或者“操作不便”“移动中没法瞄准”等诸多问题,更缓和了写实画风所带来的紧张压迫感,让部分玩家胆战心惊的感觉得到一定缓解。这两点改变让更加广泛的游戏用户,都有机会加入吃鸡的行列,轻轻松松吃鸡!

安卓测试推荐30S视频实录>>>

2.5D视角下的战术竞技游戏,带来的游戏乐趣与战斗快感

新颖的场景与环境交互,2000屏超大地图,城市、小镇、城郊、野外、熔岩、海滩等地形丰富,许多地形还会有特殊的作用:高速公路登上酷炫滑板移速更快、悬崖击飞直接地形杀、抄近道走水路要面临减速的危机!利用这些地形特点,让战场形势更加多变、对局更激烈,2.5D战术竞技游戏同样惊险刺激。

模拟竞技手游的共同乐趣点在于“生存压力带来的瞬间释放”以及“通过资源收集的行为而变的强大最终淘汰他人的快感”。《孤岛先锋》除加入了MOBA的全民战斗视角外,武器道具系统的设计打开脑洞充满幻想,45种酷炫的武器道具。不仅有传统的居合刀、动力锤等近战武器,还有充能枪、电磁炮、延时炸弹、火焰喷射器等科幻热兵器横扫战场。武器道具自由组合丰富“吃鸡”游戏的战术策略,让每一局游戏都拥有全新的体验。

《孤岛先锋》不仅武器道具特色鲜明,组合在一起使用还会产生不同的Combo效果。自己来一组“套路”连招,先使用电磁陷阱加离子阻隔墙将对手控住,再使用电磁炮一发带走;跟基友一起组队开黑,设下冰冻陷阱,使用伪装器变身埋伏,队友残血游走将敌方吸引到冰冻陷阱内两人一起淘汰敌方,在这里,可以根据捡到的不同武器道具,组合打出各种出人意料的攻击方式,可以说这是一个“套路”满满,戏精花式撩骚的趣味战场。

安卓测试将启,更多游戏乐趣可以下载游戏抢先体验!

1月31日,《孤岛先锋》安卓测试就将正式开启。相比此前的TF测试,在本次测试产品进行了大范围的迭代优化,除了维和部队长腿御姐新角色的加入外,还增设跳伞环节、天梯排行等竞技系统!本次测试依然不代表产品的最终游戏品质,将通过测试收集广大玩家的建议进行不断的优化,让更广泛的游戏用户,有机会体会到吃鸡乐趣!

本次测试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除了游戏中连续签到有机会获得实物奖励之外,也可前往公众号“网易孤岛先锋”每日签到获取积分,凭积分兑换海量定制礼品,快快加入测试,为游戏提供宝贵的优化建议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