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事过半士气不减,《战意》领土战捷报频传!

战事过半士气不减,《战意》领土战捷报频传!

新闻 官方 2018-01-30 11:08:41

群雄毕至,烽火相传,《战意》全球玩家版图战爆发已逾四日!全球玩家涌入战场,上演了旷世激情的兵马大战!斗鱼明星主播寅子(斗鱼房间:71415)、十三姨(斗鱼房间:69752)、总监(斗鱼房间:610588)率军助阵,1月30日晚22:00-24:00,与国内远征大军一同出征,迎战海外大军!

多文明、多语言齐聚英雄之城,铁血沙场迎来全球嘉年华

群起迎战“歪果仁”,中外混战乐趣不断

本次测试让玩家眼前一亮的是世界频道上五花八门的异国语言,在英语、俄语、德语、法语和阿拉伯语等多重语言围绕下,聊天框与大世界弹幕精彩纷呈,中国远征军用汉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勇士发声问好。

阶段性战报,远征军威震四海,一举扫荡海外领土

一方面,各地勇士用自己的语言助威呐喊,战势纷争更加汹涌!另一方面,也有友爱的中国玩家用英语为国际友人答疑解惑,交流游戏心得。《战意》沙场宛如声势浩大的全球嘉年华,让全世界渴望出征的勇士在这里汇聚一堂!

远征军威、踏平异土,领土战战报揭晓

国内远征军实力非凡,以压倒性的优势击溃海外众将,率先拿下领土城池,火速拓向四面八方。现阶段领土战战报揭晓:中国军拿下34个据点,而余下的仅有俄罗斯、巴哈马、葡萄牙各据1各点——遥望辽阔的领土沙盘,俨然被华夏大军尽收旗下,堂堂军威震慑四海!

然而,势力大战纷争无休,谁也道不尽军争谋略中隐藏了多少未知的机关,海外大军仍以不可阻拦的趋势不断涌入《战意》,山河地图最终将如何划分?一切仍值得盛情期待!

壮阔领土风雨欲来,未来战事将如何发展?

多重亮点引发好评,诚取建议敬待改进

本次测试不少亮点引发玩家好评,战争迷雾设计让领土开拓充满了神秘,新增的武将职业和技能成长系统让玩家回味无穷,兵团AI的升级和武将动作的调整让战斗更加流畅,大地图上的资源产出和粮草运输将势力战的玩法进一步提升……玩家朋友可以预感到《战意》不断开拓的毅力和决心,《战意》团队诚心接收来自玩家朋友的建议,逐步改良优化和设计等问题,可以预料,一个撼动海内外的铁血沙场正在酝酿之中,力争早日与千万玩家见面!

战场大门欲开:战矛武将带领新兵种哥萨克刀骑兵邀你一战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6年打造的全文明战争沙盘大作,基于铁火交融的中世纪多文明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提兵上阵、率军征战,还原恢弘的古代战争世界。海内外将士汇聚沙场,全球玩家版图战一触即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意

不删档测试(06-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