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版《王者荣耀》试玩:解锁35名英雄,造型和国服不同

Switch版《王者荣耀》试玩:解锁35名英雄,造型和国服不同

新闻 网络 2018-01-30 10:58:52

近日,腾讯向指定被调查用户发送了Switch《王者荣耀》内测邀请码,本次测试活动只面向欧服用户开放,经过几天的测试,有玩家对测试录制了试玩视频,并放出了截图。

Switch《王者荣耀》并非国内手机用户游玩的版本,原本这款游戏预计在2017年12月正式面世,目前经过内测之后估计距离正式上市还需一定时间。

从试玩的视频来看,Switch多按键和双摇杆非常适合游戏操作,方便对远处战况进行观察,尽早做出选择。也许是测试版的原因,掌机模式下游戏性能表现似乎一般,试玩的用户自己感觉游戏大约是30FPS,在选择人物的画面可以感觉到明显的卡顿,匹配和载入速度都比较慢,希望在正式版得到解决吧。

目前一共有35个英雄可玩,覆盖坦克、展示、法师、战士、辅助等等各大位置,和国外版本的手游基本保持一致,但对一些英雄进行了外观和技能的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