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现逆天BUG:躲进队友尸体则无敌

《绝地求生》现逆天BUG:躲进队友尸体则无敌

新闻 游迅 2018-01-30 10:52:14

现在,不少人一说到《绝地求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各种奇葩外挂,让人防不胜防。不过,游戏其实也存在一些逆天BUG,玩家如果合理利用,效果完全不输“神仙”外挂!

近日,有网友验证了《绝地求生》里一则存在了许久的传言:“在死去的队友尸体消失之前,爬在他的盒子上,可以获得30秒左右的无敌时间。”

根据测验,当队友爬进了已经玩家尸体之后,此后的子弹均打到了尸体上,并无法穿透攻击到里面的玩家。也就是说,在尸体消失之前,玩家真的可以获得30s左右的无敌金身。可以借助队友当掩体,进行快速的火力反击!

对此小V只想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