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妻竟有八块性感腹肌?美女主播南波儿露胸肌被警告

人妻竟有八块性感腹肌?美女主播南波儿露胸肌被警告

新闻 整编 2018-01-29 17:01:43

最近,知名LOL女主播南波儿,在一次直播中就不小心接触到了直播平台的红线,被平台给予了一次警告。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南波儿在直播都做了一件什么事情,让平台都看不下去了。

经常看南波儿直播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她在直播英雄联盟的时候,会给自己设立一些处罚,当游戏任务失败的时候,她就会在直播中挑战处罚,例如短裙倒立、吃脚吖等等,都是她在直播中有过的处罚。然而,这一次直播中的处罚与之前的都有些不同,在五杀游戏任务失败后,在直播中穿八块腹肌的衣服。

要知道,南波儿尽管已为人妻,但是年轻貌美的她丝毫不减风韵,是一位个性化十足的女神。这一波操作,网友们也是觉得秀得飞起!

更多美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