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别再玩什么鲁班亚瑟了,龙珠帅小草推荐适合各个段位的英雄

别再玩什么鲁班亚瑟了,龙珠帅小草推荐适合各个段位的英雄

新闻 官方 2018-01-29 14:27:17

王者荣耀对于新手来说,最难受的就是游戏时间过少,导致攒取的金币太少,打排位又需要达到英雄最低拥有数,导致前期只好拿鲁班亚瑟这种傻瓜英雄排位,上分道路路漫漫。那么,如果你攒够了一定的金币想买些上分神器英雄,就此听小草一句,这些英雄很OP,贯穿各个段位:

1.杨戬

杨戬是一名很全面的战士,虽然这个版本被削弱了,但上单地位还依然在。有位移有吸血,更重要的是不吃铭文,掌握好英雄技能,王者局也能用,有百穿铭文的杨戬前期无视adc护甲,有大切adc易如反掌。

2. 宫本武藏

一个英雄无论怎么被削甚至被重做都依然这么多人使用,说明了宫本英雄本身的实力不俗,他的大招永远都是追击收割时的利器,装备起来了秒个后排也只是时间问题。

3. 达摩

扭转局势只需要致命一脚,无论局势好坏,达摩关键时候把对方输出位大招踢到墙上秒掉,就已经体现出他整局游戏的价值了。加上本身位移和吸血,使得达摩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加容易,容错率更高。

4.貂蝉

最近版本装备的改动,使得貂蝉获益不少,英雄没有发育起来,只要操作够秀,加上技能的真实伤害,让她在团战中也有更多可能性,更何况如果优势起来了,貂蝉就是1打5的好手。

5.赵云

赵云只需首冲6块就能获取,想一想还是挺值得。即便很少当上版本宠儿,但熟悉帅小草的国服第一赵云的人都知道,由于后期技能CD都短,让赵云有着强大的控制、牵扯能力以及反杀能力,沉得住气就可以控制局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