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OWL联赛签约期开启,现役选手转会需等下月

《守望先锋》OWL联赛签约期开启,现役选手转会需等下月

新闻 整编 2018-01-29 13:29:26

《守望先锋》OWL职业联赛持续开打中,而近日官方宣布12支战队即日开放与自由选手签约,至于其他战队选手转会则必须等到2018年2月11日。

在此期间,各战队可以将任何目前并未签约的选手加入OWL选手合约中,职业竞技赛、二级战队和公开赛的选手都包含在内。而选手必须符合年满18岁的规定,并且符合美国签证的要求,才具备出赛资格。新选手最快能参加 OWL 的时间为2月21号(第二阶段赛事)。

目前根据外媒预测的OWL实力排行榜,纽约卓越者挤下首尔王朝队拿下首位,而另支伦敦烈火队则坐稳第三名。而上海龙之队的排名依旧垫底,不知道这期间龙之队会引入哪些新选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