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瞄准中国“新年档”,微软将推出Xbox狗年贺岁套装

瞄准中国“新年档”,微软将推出Xbox狗年贺岁套装

新闻 整编 2018-01-29 10:57:17

之前,索尼为了为庆祝中国农历狗年的到来特意推出了“PS4贺岁套装”让人眼前一亮。而今天,微软也瞄准了“新年档”宣布将于2月6日到3月31日期间限量发售“旺事顺心”和“旺事如意”两款狗年新春Xbox One S套装,售价为2399元。

其中“旺事顺心”限量发行1500套,内容包括:Xbox One S(1TB)主机标准套装 、Xbox One 无线控制器(冰雪白)、《桥》、《光之子》、《超级明星高尔夫球》、《决战喵星》四款游戏的下载卡以及一次抽奖机会。

“旺事如意”则将在线下进行销售,限量1500套,内容包括:Xbox One S(1TB)主机标准套装 、Xbox One 无线控制器(冰雪白)、《南瓜先生大冒险》、《里奥的财富》、《超级明星高尔夫球》、《决战喵星》四款游戏的下载卡以及一次抽奖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