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蛇哥凌晨爆料斗鱼“内幕”,王思聪评论八百年前的事了

蛇哥凌晨爆料斗鱼“内幕”,王思聪评论八百年前的事了

新闻 整编 2018-01-29 10:09:23

1月26日,主播蛇哥突然微博爆料斗鱼拖欠其数月工资,金额高达百万元,引起哗然,而韦神也随后发文称自己也有被欠薪情况。同时蛇哥表示将在1月28日公开“某鱼、某开”事件的真相。

今天凌晨,蛇哥终于放出了“猛料”,表示“为什么有的主播被证明开挂会被封禁,有的主播却能复播,除了流量外,可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之间除了打工和平台的关系之外,还有其他不简单的关系!一起开公司,谁互相没有点把柄...!”

不过,网友们对于蛇哥的爆料似乎感到“失望”。王思聪就直接在评论里说到:“蛇胸弟 这都八百年前的料了 要是没点东西可以不吹牛逼 说爆料麻烦拿点真东西出来行吗?失望,等了半天等来这个。”

而蛇哥此前曾表示将在全民直播进行第二次线下自证。斗鱼方面称将于1月29号就蛇哥歪曲事实,损害斗鱼商誉的行为提起诉讼,追究其民事及刑事责任。双方的纠纷,究竟会如何收场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