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方块世界》将于2018年内登陆Switch发售

《方舟:方块世界》将于2018年内登陆Switch发售

新闻 整编 2018-01-29 09:57:00

今日,蜗牛游戏宣布融合了《生存:方舟进化》以及《我的世界》玩法的《方舟:方块世界(PixARK)》将在2018年内登陆任天堂Switch。至于Switch版本的内容和玩法是否与PC版保持一致,暂不得而知。

《方舟:方块世界》是蜗牛数字开发的开放式沙盒生存游戏。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拥有超大的随机生成式场景,以“无限自由,无限创造,无限探索”为核心,拥有探索学习、采集、制作、驯养、骑乘、种植、建造,冒险等玩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