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楚留香》全平台公测

本周热点前瞻:《楚留香》全平台公测

新闻 178 2018-01-29 09:34:11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月31日《终结者2》公测

自《终结者2》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众多玩家涌入虚拟战场,多排玩法质变革新,战斗快感直线飙升;1月31日《终结者2》将正式开启公测。

2月1日《风暴英雄》联动《炉石传说》

《风暴英雄》2018新春活动第一波来袭:和《炉石传说》的联动活动将于2月1日限时回归。这次奖励再升级,除了《炉石传说》英雄卡德加,完成指定任务还能获得《风暴英雄》中的英雄麦迪文、稀有战利品箱以及更多惊喜。

2月1日《楚留香》全平台公测

高自由度的江湖玩法,精美的地图画风,千人千面的命格设定,血肉丰满可撩可击杀的NPC,还有真实动态的江湖环境……诸多《楚留香》中吸人眼球的游戏内容,打造了一个独特、真实、又纯粹的江湖世界。2月1日《楚留香》即将全平台公测!

2月1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文版上线

任天堂Switch护航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终于要在本周四推出中文版。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长眠了100年的主角林克从被悬崖峭壁包围的原始大地里苏醒过来,于广大的海拉鲁高原奔驰、生存,并为了守护重要的事物而展开冒险。

2月2日《剑侠世界2》不删档测试

西山居唯一自研自发剑侠IP手游《剑侠世界2》将于2月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在玩法上,《剑侠世界2》手游力图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江湖”,在经典武侠基础上更有诸多创新。

捏脸系统、御雕轻功、双摇杆操作、天梯竞技、百人家族玩法、多人高难度副本和LBS玩法等,从多角度、多维度为玩家塑造一个真实立体的江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