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四海升平冲破次元壁

《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四海升平冲破次元壁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5:17:12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新年大作战”正式开启,忠义神犬,萌趣登场!全新80级副本惊艳上线,革新内容全面登陆梦想大陆!梦想世界经典IP,回合手游匠心之作,策略竞技,见招拆招。《梦想世界3D》新服“四海升平”将1月26号正式开启,沉寂已久的玩家圈猛料爆出—“什么?梦想小爱竟然穿越了?”是真是假,1月26日晚上8:00,锁定B站161号直播间—人气coser主播浅野菌子,爱丽丝小姐姐与你一起,跨越次元壁,前往名为《梦想世界3D》的异世界!

《梦想世界3D》手游新服推荐:火树银花、四海升平

梦想新服今日上线 升级领好礼

《梦想世界》新服“四海升平”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届时将会同步开放两大新服活动,升级即可领取礼包、升级即可领取礼包,神兽、周边等好礼,活动期间,只要玩家在新服达到40、50级并满足活跃度要求后,即可获得冲级礼包,符合条件的所有玩家中将开启投票活动,并将产生幸运儿,获得系统赠送的神兽之卵,羡慕大佬的仙宠太过拉风?望尘莫及? 不存在的,现在,人人都有机会!

除了普天同庆的冲级礼包,对于有追求的少侠而言,冲榜礼包才是首要目标,经验榜前100的玩家都能体会什么是努力就有收获,梦想触手可得。

戌年神兽哮天犬 历史形象大改观

配合2018生肖年,《梦想世界3D》特地推出狗年神兽“哮天犬”,为了凸显策划团队的诚意,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概念,而是基于更符合“人们心中期待的仙宠“这一原则,精心设计了新的形象风格—圆圆的眼睛本来很软萌,却因为犀利的眼神又显得灵气十足,配合施法时金光闪闪的法宝神眼,特效华丽,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时分,更添几分福气!

当真是穿越?爱丽丝小姐姐带你前往异世界

近日,玩家圈兴起一条传言,梦想小爱竟然穿越了?是真是假,1月26日晚上8:00,锁定B站161号直播间—人气coser主播浅野菌子,爱丽丝小姐姐与你一起,冲破次元壁,一同前往四海升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