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G绝地求生分部空投龙珠 1月27日带你一起吃鸡

VG绝地求生分部空投龙珠 1月27日带你一起吃鸡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5:07:56

继V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全体入驻之后,VG绝地求生分部全体队员,也将于1月27日下午13:00空投龙珠直播,正式展开吃鸡之旅。

届时,除了精彩的绝地求生直播内容之外,VG战队的队员们也是为观众们准备了诸多惊喜好礼!精美鼠标外设在直播时段内,将会海量大放送!诸位观众和吃鸡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大好时机,说不定礼品就会砸中你!

VG.Oldleo

Oldleo曾经是一名FPS游戏主播,在直播圈里也可以算是一名老兵,是VG战队中的沉稳老大哥,幽默风趣具有亲和力。曾经夺得过龙珠绝地求生邀请赛第三,斗鱼黄金联赛第二季第三。

Oldleo直播间>>>

VG.QFFFF

说话风趣,拥有迷人的小酒窝,同时兼具卖萌傲娇属性,是整个团队公认的第一小可爱。

QFFFF直播间>>>

VG.Maneo

Maneo小马,战队颜值担当,曾经是一名《守望先锋》职业选手,转型绝地求生之后,也是获得了诸多殊荣,龙珠绝地求生邀请赛第三,斗鱼黄金联赛第二季第三,武汉影驰嘉年华双人赛第二。

Maneo直播间>>>

VG.TankDuck

TankDuck坦克鸭,队伍中的表情帝,话痨型选手,总是喜欢冲在队伍的最前方。龙珠绝地求生邀请赛第三,斗鱼黄金联赛第二季第三。

TankDuck直播间>>>

VG.blackZiRan

小孜然,从VG守望先锋分部转入绝地求生,是一位天赋型FPS选手,看似腼腆的外表,实际是一位十分刚猛的选手。

Martin直播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