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蔡老板要闻:素质广场抢枪玩将成过去

吃鸡蔡老板要闻:素质广场抢枪玩将成过去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5:04:14

24日绝地求生测试服更新,除了例行的游戏优化以外,其中两条信息尤其引人注目:

官方表示,将在测试服应用一种处于内部研发阶段的全新非法程序保护机制,即官方将引进反外挂机制,但还出于初始阶段,正式发布时间尚不清楚,需要现在测试服中运行,收集数据以完善。尽管如此,吃鸡蔡老板还是不忘调侃一句:蓝洞工作人员再如何聪明,还是敌不过我大中国的外挂制作者!

而在下面的一小行字中,简单粗暴的表示“移除了等待比赛开始时出生岛上的武器”,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我唯一能开枪打到人的地方。”“出生岛武器:关老子鸟事?”。如此重要的信息竟然是简单的一笔带过,这里日后就要成为了过去,相信很多网友与蔡老板一样会表示十分遗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