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磅公布!瓜迪奥拉担任《Champion Eleven》全球推广大使

重磅公布!瓜迪奥拉担任《Champion Eleven》全球推广大使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3:23:05

咸鱼游戏“星力量”2018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由旗下肆叁叁工作室自研、FIFPro(国际职业足球员协会)正版授权的3D足球经营策略手游《Champion Eleven》正式公布国际顶级足球教练,现任英超曼城队主教练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并同时兼任游戏荣誉制作人。在2018年的世界杯之年,FIFPro正版授权+瓜迪奥拉双王在手,无疑会成为《Champion Eleven》迎来爆发、顺势夺下足球游戏第一手游最有利的营销助力点。如此重金投入更是体现了咸鱼游戏对于打造世界杯年的高品质足球手游爆款产品,深度布局全球发行并占领足球细分领域的信心,剑已出鞘,势在必得。

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

游戏宣传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w0538rxeyl4.html

瓜迪奥拉全球力荐 传奇教练游戏中续写传奇

瓜迪奥拉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对于喜欢足球的球迷们,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曾是前西班牙国家队队员,巴塞罗那俱乐部队长。退役后转型为足球教练,曾先后执教西甲巴塞罗那、德甲拜仁慕尼黑两大顶级俱乐部,现任英超豪门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在球员时期和教练生涯可谓是荣誉满身,球员时期获得欧冠、西甲等17个各类顶级足球赛事冠军,执教以来瓜迪奥拉更是几乎刷新了一切纪录,履历充满神迹和不可思议,六冠王,大满贯,FIFA年度教练,20个顶级赛事冠军,可谓前无古人,也很难有后者可以超越。本赛季作为英超曼城队主教练,更是创造欧洲联赛有史以来最长连胜纪录,带领球队积分遥遥领先。

传奇教练跨领域续写传奇

据咸鱼游戏负责人介绍,这次与国际顶级教练瓜迪奥拉的合作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代言人合作,在世界杯期间借力于瓜帅在全球球迷心中的强大影响力,咸鱼游戏将联合ESPN、YouTube、Facebook等电台和媒体展开一系列的深度营销活动。除了担任全球推广大使,瓜帅也会同时兼任游戏荣誉制作人,作为一位资深足球游戏玩家对于游戏的制作提出他的想法,让游戏制作更接近于真实的足球比赛,给予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

拿下FIFPro授权与顶级代言人 咸鱼游戏发力世界杯年

顶级代言人瓜迪奥拉加盟之前,《Champion Eleven》就已经宣布拿下了FIFPro即国际职业足球员协会的正版授权,能使用FIFPro协会下包括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葡超等63个国家协会的数百现役球员的真实信息,可以合法展现超过六万名国际知名球员的真实肖像,打造真正高品质的正版足球手游标杆产品。

FIFPro正版授权

这意味着,玩家在游戏中操作的每一个球员形象、赛场动作、带球、传球、射门等,都利用PC端的渲染引擎和强大的AI动作引擎,在游戏中真实还原。这也是传奇教练瓜迪奥拉认可《Champion Eleven》重要的原因之一,也认可这款产品是最具国际化潜力的足球游戏产品,很容易就能够融入足球文化氛围浓厚的国际市场,被世界球迷所接受。

世界杯年,属于足球迷们四年一次的狂欢盛宴,仅仅观看球赛,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世界广大球迷在足球热度上的释放,玩家想要自己操控喜爱的球队和球星,为心中的最高荣誉而战!在观看赛事之余,《Champion Eleven》把最贴近真实球赛的操控权交到了全球千万玩家手里。

 

属于球迷的指尖狂欢

去年年度咸鱼游戏创始人兼CEO卫东冬就表示过,2018年咸鱼游戏将基于足球、电竞、女性、RPG以及SLG五大产品线进行规划。此前,咸鱼游戏已经成功发行过《最佳阵容》、《街球联盟》等体育竞技类游戏产品,并拿到过韦德、伊涅斯塔等体坛巨星和中超直播的合作,在体育类手游方面,积累了极具实用性的丰富发行经验。

世界杯年足球是咸鱼游戏排在首位的重点方向,咸鱼游戏欲以此为契机全面切入世界市场。接下来咸鱼游戏利用资深丰富的足球运营经验,FIFPro正版+瓜迪奥拉传奇教练强大影响力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传奇,不妨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