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公布8大新品5大品类布局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公布8大新品5大品类布局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3:18:19

1月25日,2018咸鱼游戏新品发布会本周四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以“星·力量”为主题,会上公布了咸鱼游戏在发行业务上的全新规划及多款新品。此前一直专注于体育、策略等品类手游发行的咸鱼游戏,在本次发布会上系统公布了在体育、电竞、女性、RPG、策略5大品类的产品布局。其中,作为年度重磅新品的《Champion Eleven》、《塞尔之光》与首款二次元音舞产品《命运歌姬》等的公布,引起了行业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咸鱼游戏创始人兼CEO卫东冬在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对于咸鱼游戏来说是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一年,经历着发展壮大的艰难阶段,在行业同仁和玩家的一路支持下,顺利发行了《街球一对一》、《战舰荣耀》、《上品王侯》等一系列垂直品类代表作,签约了《猪与地下城》、《种族争霸War Clash》等精品手游,核心业务得到长足的发展。这也让咸鱼游戏能够放眼更广阔的领域,布局更多热门品类的发行业务。

咸鱼游戏创始人兼CEO卫东冬致词

本次咸鱼游戏的发布会以“星·力量”为主题,意为汇聚来自于星河互动旗下游戏研发与发行的力量,旨在向外界传达了咸鱼游戏在自研与代理产品领域的创新与突破,展示咸鱼游戏用“心”打造优秀产品的态度。同时这次发布会也公布了咸鱼游戏在5大热门品类当前取得的成果以及后续的规划。

自研产品:立足全球化 深挖足球与策略品类

在本次发布会之前,咸鱼游戏已陆续公布旗下肆叁叁工作室研发的、获得FIFPro正版授权的3D足球经营手游《Champion Eleven》,旗下时光机工作室研发的、定位全球市场的3D魔幻战争策略手游《风暴守护者》。

《Champion Eleven》公布代言人瓜迪奥拉

足球与策略品类是咸鱼游戏过往的优势领域。恰逢2018世界杯年,咸鱼游戏创始人兼CEO卫东冬在发布会现场也首次正式对外公布:现任英超曼城队主教练、国际顶级足球教练瓜迪奥拉将担任《Champion Eleven》全球推广大使,瓜帅本人连夜录制的祝福VCR也在会上首曝。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款自研产品都是全球化的题材与定位外,在本次发布会上咸鱼游戏还首次披露了公司的海外发行平台MeoGames,足球手游《Champion Eleven》也正是MeoGames平台即将推出的首款产品。

代理产品:瞄准热门品类 精品手游蓄势待发

发布会中场的二次元宅舞表演吸引了不少到场嘉宾的目光。在二次元与女性手游这个品类里,咸鱼游戏与音舞游戏研发商犀牛互动推出的音乐舞蹈手游《命运歌姬》,以精彩的舞蹈表演、清新唯美的日系画风赢得了众多嘉宾好评,这也是咸鱼游戏第一次接触到这样一个有人气、有潜力又有极高发行要求的游戏品类。同时在女性游戏品类里,咸鱼游戏还公布了一款全新的、在开发中的精品宫廷手游,并已确认为知名影视剧改编。

《命运歌姬》宅舞团表演

提到热门品类不得不提RPG这个大类。本次发布会上,咸鱼游戏公布了两款将在2018年Q2、Q3发行的RPG新品。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签约的、由灵刃游戏研发的3D魔幻MMO手游《塞尔之光》,以及由上海竹灵研发的、暴漫IP授权的魔性RPG手游《超燃冒险团》。而作为发布会压轴之作的《塞尔之光》,以其Q萌绚丽的视觉体验与精致恢弘的大世界架构令众人眼前一亮。据悉,这款由韩国顶级美术团队监修的MMO手游大作已在1月24日开启小范围删档首测,测试服极为火爆。

压轴之作《塞尔之光》

电竞产品:聚焦RTS与卡牌对战 WUCG赛事保驾护航

与其它公司新品发布会不同的是,电竞赛事——WUCG联赛品牌成为本次咸鱼游戏发布会的电竞环节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12月于山东省章丘市举办的第二届WUCG联赛总决赛产生了巨大反响,吸引到了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及游戏、电竞行业的强烈关注。本次发布会上,WUCG联赛也公布了与易简网娱在2018年的战略合作,专业强力的赛事体系直接助力咸鱼游戏旗下电竞手游的发行展开。

《猪与地下城》发布会精彩内容展示

咸鱼游戏旗下、由梦加网络研发的RTS电竞手游《种族争霸》(War Clash)在会上公布了手游、PC版本的联动计划,并宣布获得该作的PC版本代理权,手机VS 电脑在现场的实时对抗让嘉宾与媒体倍感新鲜。此外,另一款由傲世堂研发的3D画面、魔幻题材的竞技对战类卡牌手游《猪与地下城》,除了宣布与知名电竞内容平台ImbaTV合作外,还以创新的玩法演示展示出竞技题材在2018年手游激烈竞争中的独有优势。据了解,这两款产品都将以赛事+直播的方式渗透到广大泛竞技用户群当中去。

现场《种族争霸》PC对阵手机表演赛

五大品类多元化发展 用“心”的力量做产品

本次咸鱼游戏“星·力量”发布会公布的5大品类产品线布局与8款新品,其基本思路仍是基于公司坚持垂直细分的发行理念逐步向多元化发展。在每个新的品类里,选择了最专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拼,期望能够用“心”的力量打造出用户喜爱的产品。

本次咸鱼游戏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董事、华谊兄弟投资部总经理王夫也,ImbaTV联合创始人妖魔,灵刃游戏、犀牛互动、梦加网络等合作方CEO以及傲世堂、双刃剑体育代表等也被一一邀请到场并参与环节互动。

华谊兄弟董事、投资部总经理王夫也

在发布会的最后,公司创始人兼CEO卫东冬表示咸鱼游戏已经成立四年,就像世界杯一样,四年代表一个轮回。咸鱼游戏在上一个四年里举行了“星计划”战略发布会并发行了《最佳阵容》等产品。在新的四年里,以本次发布会为起点,公司将在更多领域实现突破。如同他给今年公司年会定的主题:“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