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魔圆魔女化皮肤五合一礼包 今日上线 红蓝CP今日先行发售

《300英雄》魔圆魔女化皮肤五合一礼包 今日上线 红蓝CP今日先行发售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1:51:45

2018年首个电信新区——万华镜,2月2日18点定时开启,新英雄-贞德/贞德【Alter】和路飞、索罗英雄全新重置,魔圆五色战队魔女化皮肤上线!更多绝版称号、SSS级活动,顶级大礼等你来赢!

经过一周的等待,魔圆五色战队魔女化皮肤终于引来了第一波上线热潮,现在就来预览一波率先上线的武旦魔女(佐仓杏子)、人鱼魔女(美树沙耶加)的皮肤场内演示吧!

武旦魔女(佐仓杏子)

技能演示:

人鱼魔女(美树沙耶加)

技能演示:

明日一起上线的还有魔圆魔女化皮肤五合一礼包,预购礼包的玩家不仅会有相应的打包折扣,还能上线就拥有佐仓杏子与美树沙耶加的魔女化皮肤哦~

《300英雄》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英雄

测试(07-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