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不快来喜加一,恐怖游戏《失忆症》合集免费领取

还不快来喜加一,恐怖游戏《失忆症》合集免费领取

新闻 游侠 2018-01-26 10:55:17

humblebundle又来送游戏啦!这次免费喜加一的作品是2015年推出的恐怖游戏《失忆症合集》,其中包括了《失忆症:黑暗后裔》、《失忆症:猪猡的机器》等几款游戏。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以第一人称的视角扮演一名在黑暗中记忆逐渐褪去的病人,然后通过各种恐怖离奇的场景,试图寻找过往的记忆。

领取的截止日期为1月28日中午11:00,领取地址为:https://www.humblebundle.com/store/amnesia-collection 。喜欢恐怖游戏和喜加一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