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歪?妖妖灵!新倩女幽魂携手《捉妖记2》迎新春

歪?妖妖灵!新倩女幽魂携手《捉妖记2》迎新春

新闻 官方 2018-01-26 10:39:49

萌妖来袭,“妖”你团圆过新年!《捉妖记2》官方指定萌妖养育基地——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于开春之际,携胡巴及萌妖伙伴带来别样开春惊喜!除推出诸多贺岁新玩法外,游戏场景中细心布置了各类萌妖闹新春元素,从细节上倾情打造深度影游联欢!

灵兽胡巴带回家,激萌表情包乐翻天

来新倩女幽魂,背着胡巴同款树叶小书包,一起去旅行吧!或是带着灵兽小胡巴一起打架、一起探索三界奇遇!要是遇上憨厚老实的笨笨,记得戴上同款小绿帽!还有《捉妖记2》主角同款炫酷时装——黑凤凰,飒爽黑衣让你气场全开!不仅如此,游戏中还有捉妖记萌王胡巴与爸爸们的趣味亲子表情包,在游戏对话框中,可直接使用爸爸系列亲子动态表情,一言不合就开怼吧!

超萌的胡巴同款小书包

酷炫主演同款时装——黑凤凰

激萌动态表情包 陪你欢乐过新年

与萌妖游三界,和小纸人捉迷藏

新春之际,倩女游戏中将新增许多生灵——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红色小纸人,它们无处不在,或躲藏在飞檐斗拱的亭台楼阁间,或手牵着手翩然起舞,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它们各具特色,用着独有的方式恭贺新禧。小萌妖们也不甘示弱,在银装素裹中奔跑玩耍,赶着将喜气洋洋的鞭炮撒满三界;另一方鼓乐激昂,原来小胡巴们在模仿“东方醒狮”,贪玩逗趣的模样引人欢笑!

玩捉迷藏的小纸人 调皮机灵

各具特色的小纸人 牵手共舞

小胡巴手拿鞭炮 喜乐庆新年

胡巴手举狮子头 欢呼舞师

萌宠胡巴领回家,团团圆圆过新年。《新倩女幽魂》与《捉妖记2》携手为你打造幸福团圆的新春场景,更多惊喜玩法等你来探索,新年让胡巴带你幸胡玩耍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