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98.86美元创历史新高 阿里巴巴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198.86美元创历史新高 阿里巴巴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新闻 DoNews 2018-01-26 09:56:10

美国时间周三,阿里巴巴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BABA)创下198.86美元的历史新高,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投资银行奥本海默分析师ason Helfstein在研报中指出,新零售“能够给阿里巴巴集团的零售业务带来大量的营收,提供追加销售的机遇。”

此外,ason Helfstein在研报中还对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快速成长的阿里云业务持乐观态度,认为阿里云业务目前的规模已同亚马逊旗下AWS在2014年的规模,或是微软Azure在2017年的规模相当。“阿里巴巴集团将借助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媒体整合、持续采用阿里云、以及更多的涉及实体店业务,通过改进个性化的电子商务,实现整体性的增长。”

MKM Partners分析师Rob Sanderson也发出研报称“对我们而言,如果当下的牛市行情延续,未来1到3年将有多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在我们的研报看来,苹果、谷歌、亚马逊、Facebook、腾讯和阿里巴巴是最具有竞争力的候选公司。”

数据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累计上涨了47%。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