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十大奇葩外挂 能打赢这些外挂算我输!

绝地求生十大奇葩外挂 能打赢这些外挂算我输!

新闻 官方 2018-01-25 15:02:31

绝地求生虽然是当今最火的游戏,然而它一直也饱受外挂的困扰,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迭代,各种奇葩外挂也是层出不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1.无敌挂

最大的特征就是无论怎么都打不死,头上插满箭照样能走能跳,碰到这样的挂,就两个字:绝望。

2.凌波微步

外挂使用者会施展凌波微步的轻功,就算是开车也追不上他……

3.海贼王之橡胶果实

使用外挂者的手会像海贼王主角路飞一样任意伸长缩短,从而可以在掩体后轻松的伸长武器来攻击对手。

4.巨大化武器

武器变得无比巨大,不仅会遮挡住使用者,更是能从气势上震慑对手。

5.平底锅装甲

使用者全身会被平底锅包裹,极大的增强自身的防护能力。

6.火影忍者之土流壁

既然有了海贼王,那么火影忍者也是没跑了,这个土流壁外挂会在场地上生成一道巨大的土墙,阻挡对手跑毒圈,不得不说实在是够狠。

7.眼神杀

不用开枪,见到对手瞪谁谁死,可以说是杀人于无形

8.吸星大法

无论对手在哪里,都可以把对手直接吸到身边,然后只需几发子弹就能轻松把对手干死。

9.反伤甲

使用外挂者具有反射对手所有伤害的能力,开枪打人者会被自己射出的子弹直接弹死。仔细琢磨一下,如果两个开了反伤甲的神仙对上了,到底哪个先死?

10.缩小术

外挂使用者会把自己的身体缩到蚁人大小,不仔细找还真找不到。

面对如此之多的外挂,如何去解决他们也成为了一个难题。然而在即将举行的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中却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第一项措施:杜绝比赛选手使用外挂,每局比赛提供录像文件分析。

第二项措施:杜绝比赛选手代打,每局比赛进行视频跟踪。

第三项措施:杜绝比赛其他舞弊行为,进行选手间语音监控。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套反外挂联盟的机制。所有参赛队伍都将签署反舞弊协议,并且在自媒体渠道发布反外挂公约,没有舞弊行为的参赛俱乐部将会获得额外的奖励和勋章,而通过选手加入到反外挂联盟,将能保证选手彻底断绝使用外挂的念头,因为一旦事发,不仅会在反外挂联盟全面通报,取消比赛资格,更是将禁止参加之后的比赛。

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的这个思路确实为解决外挂问题提出了一个不错的思路,至少保证观众在观看比赛时的公平公正,反外挂任重道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