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10段位继承表出炉,战哥哥带你领略新赛季开黑妙招

S10段位继承表出炉,战哥哥带你领略新赛季开黑妙招

新闻 官方 2018-01-25 14:58:48

眨眼间S9赛季已至赛末,王者峡谷地图也即将要迎来新春风格,新赛季的段位继承也出炉,小伙伴们都来看看S10将会发生哪些变化吧!

在S10赛季中,游戏将保持上赛季的段位继承规则。新赛季将大幅降低赛季间的继承比例,并在保持王者及以上战力上限不变的情况下,大幅减少低段位时的荣耀战力上限值。同时,对于王者以上的召唤师,之前是每50颗星看做一个大段位,本次也将降低为25颗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新后,王者以上变为了每25星视为一个大段位,即当召唤师处于王者25星以上时,双排或三排将无法再拉星耀段位的召唤师进行组队排位,以保护其他同局召唤师的感受。

相信很多玩家都关心S10的赛季奖励皮肤情况,而官方公布的奖励新赛季奖励皮肤为曹操烛龙,跟以往一样只要玩家排位达到黄金段位即可获得赛季奖励皮肤。

新赛季还开通了面对面组队的功能,操作也是十分简单,首先选择该选项,接着只要输入相同的四位数就可以进入同一个房间,第一个输入的密码将会成为房间密码。游戏模式包括了:克隆大作战、王者峡谷、五军对决、火焰山大战和长平攻防战等模式,房主需要在20秒内选定游戏模式。当然,即便面对面没有满人,房主也可以从好友列表中邀请其他好友进入房间,赶紧来跟战哥哥面基游戏吧!

当然,万众期待的“五军对决”模式也会同步上线。在五军对决中,10人将会分为5个阵营,两人占据一个基地进行对战,地图上有属于不同阵营的不同出生点,每隔一定时间会有不同的事件发生。而要取得游戏的胜利,则需要在8分钟的游戏时间内,按照取得星星数最多的队伍将会获得胜利。

即将到来的S10赛季同样花样多多,王者荣耀玩家们都可以期待一波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