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7年小葫芦盛典火热展开,酷酷的滕入围十大新晋游戏主播

17年小葫芦盛典火热展开,酷酷的滕入围十大新晋游戏主播

新闻 官方 2018-01-25 14:53:27

23日在上海喜马拉雅大观舞台举行的小葫芦盛典2017全平台主播全景颁奖礼,是首届以大数据为依据的全平台颁奖礼。

本次盛典小葫芦特邀100+行业领军人物、100+顶尖主播、100+主流媒体、100+广告主于年末,齐聚申城。作为这一年直播界盛况空前的事件,为全网26家直播平台,300万主播、200多家头部公会提供全方位跨平台服务的小葫芦,将本次盛典打造成“直播界的奥斯卡颁奖礼”,场面空前盛况,大咖云集、星光熠熠。

经过线上投票的层层角逐,网络视频红人以及游戏主播酷酷的滕在这次盛典中荣获“十大新晋游戏主播”奖项,星耀全场。作为龙珠直播目前最为火热的主播以及新浪微博的视频达人,能够收到如此殊荣,也是对滕自身实力的一种肯定与嘉奖。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进军扎营,再到深夜电话亭的独特互动方式,更是在直播中担当翻唱老手,多才多艺的滕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感受到全能型主播的魅力!

希望滕在收获奖项的同时,也不忘初心,继续为粉丝们呈现出更加优秀的自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