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品飞车OL》中那些抄近路的小彩蛋!

《极品飞车OL》中那些抄近路的小彩蛋!

新闻 官方 2018-01-25 13:16:51

“抄近路”这个词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司空见惯,比如说抄个近路去球场打球,抄个近路去菜场买菜等。但是在《极品飞车OL》中,”抄近路”能否”抄”的恰到好处,往往能决定一场比赛的最终结果,甚至有很多菜鸟被那些“抄近路”的老手逼到无法完成比赛的场面,也屡屡发生。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游戏中抄近路的注意事项。

近路的特点

游戏中有很多可以抄近路的地方,它们都有几个特点:发夹弯的入口处、大弯道辅路和连续弯道的起点。

发夹弯入口处的近路能让你省掉在发夹弯漂移的过程,用距离更短,更加平稳的路线通过。

大弯道辅路是在大弯道(角度很小的弯)入口处的辅路。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我们可以利用辅路“直”的特点来给自己争取路程上的优势。

仔细观察,在连续弯道的起点往往有能让车辆起跳的平台,一旦掌握了这个近路,就能省去几个连续弯道的麻烦,所取得的优势显而易见。

熟悉赛道,时刻注意小地图

就像平时开着导航寻路一样,我们在游戏中也需要时刻关注小地图。小地图提供的信息不多,但是它能让我们准确判断此时此刻在赛道中的位置,队友或者对手的位置和距离。通过小地图准确判断位置,选择抄近路时机的选择非常重要。比赛都是我们独自完成,不会有一位领航员坐在身旁时刻提醒,所以用小地图来判断自己离近路有多远,是否应该调整行驶路线顺利抄近路,在一场比赛中是致胜关键。

该抄就抄,不要犹豫

抄近路是极品飞车历代游戏中的“彩蛋”,也是玩家在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竞技比赛排名靠前,在游戏过程中寻找近路,如何用更短的时间完成比赛取得优胜,是每个玩家都向往的。玩家在进行友谊赛、排位赛或者挑战赛这种真正的玩家之间的比赛之前,可以利用个人比赛的机会来熟悉赛道,摸清每一条赛道特点,寻找赛道中那些能够大幅度缩短赛程的近路。在比赛中也无需犹豫,有近路就果断调整行驶路线利用近路优势。

不要“抄远路”

不是所有的近路都会很“近”。时刻注意位置是否在正确的路线上,在弯角处直冲向前还是刹车转向,这取决于玩家对赛道的理解程度。有些辅路是在一个大弯道中留给转向不足的你,有些却会将你带入歧途,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走回正轨。

极品飞车OL也即将迎来新年的第一次重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加入万众期待的车前视角,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驾驶体验!此外本次更新还将增加全新赛道——西部村庄,全新模式——团队匹配模式,全新频道——自由频道等内容,不知道用第一视角飞跃峡谷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敬请期待!

版本宣传页:点击前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极品飞车OL

狂飙不限号(10-2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