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若风晒29杀“吃鸡”战绩被封号,网友坚信并未开挂

若风晒29杀“吃鸡”战绩被封号,网友坚信并未开挂

新闻 整编 2018-01-25 11:51:35

这段时间直播圈一直围绕着主播吃鸡、开挂、封号等话题。不过要说后天努力的“吃鸡”选手若风肯定能算作一位,虽然曾被粉丝调侃询问需要买挂吗,但此前不仅闭关修炼技术,更是连续直播12小时只为“吃鸡”。

而昨天下午,若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29杀战绩的照片。不过,半小时后就又发布了一张账户被暂时封停的照片,质问“杀太多会封号吗”。而封号原因则是太多人举报滥用非法软件及有不正常的游戏记录,乐极生悲大概说的就是这样了。

此前一直有传闻,为了应对外挂,官方更新了反作弊机制,一局杀15人会被封号。去年的时候,PDD在直播期间,也曾因为击杀过多被官方暂时封停账号,不过之后PDD表示账号已经解封。

若风的这种情况似乎和PDD当时的情况相似,他表示会去找“官方小伙伴求证”,并且又晒出了自己小号32杀战绩的图片。虽然此番也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不过可以看出大家都是相信风队没有使用外挂,而是被误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