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VE OL》出现史上最昂贵战争:装备超百万美元

《EVE OL》出现史上最昂贵战争:装备超百万美元

新闻 爱玩 2018-01-25 10:30:05

《EVE OL》玩家集结史上最贵的舰队——甚至是游戏史上最贵的舰队——进行太空战争。在过去两周时间里,Imperium联盟被Pandemic Horde联盟的Keepstar级堡垒(玩家所能拥有的最大型单体建筑)所袭击。

在今日,Keepstar堡垒遇到了大麻烦,如果被Imperium联盟摧毁,那么就意味着百万美元灰飞烟灭。由于《EVE OL》游戏机制,道具被摧毁将是永久的消失,无法恢复。

数年前,Clusterfuck Coalition联盟同N3 Coalition的战争有超过7500名飞行员参与。战争最终带来了价值超过30万美元的飞船损失。而现在的这场太空战争,远超当年的情况。

Imperium联盟动用了250艘泰坦飞船、数千艘普通的Citadel飞船进行战斗。而Pandemic Horde联盟则操作着650艘电子对抗战列舰和数千艘其他战舰进行攻击。目前已有上千名玩家投身参与这场战争,还有上千名玩家等待着本方联盟的召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