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隔530天KT终打破魔咒战胜SKT,Deft赛后激动落泪

时隔530天KT终打破魔咒战胜SKT,Deft赛后激动落泪

新闻 整编 2018-01-25 10:15:20

时隔530天后,韩国LCK“银河战舰”KT战队终于在LCK例行赛击败了SKT。从KT成军后,每到“电信大战”都是众人注目的焦点,然而SKT似乎总是略胜一筹,也让KT一年多的时间都未曾在SKT手上拿下一个大分。

然而昨晚,KT与SKT在2018赛季首度交手,首局KT以大比分碾压 SKT 获胜,但第二局Faker力挽狂澜,靠著精彩操作带领 SK 抢回一局。而在决胜局,Mata 关键时刻救下了Deft,让KT率先击杀 Faker 后,一波直捣基地,KT 终于打破魔咒以 2:1 战胜了SKT,这也让SKT战队在本赛季遭遇了两连败。

赛后镜头转到获胜方,Deft 突然以手遮脸,而其他选手、后勤在一旁安慰他,场面相当温馨。Deft 本日在首局获选为 MVP,赛后与第三局的 MVP Pawn 一同上台接受访问,采访中他解释,去年KT状态不佳经常输,今天的胜利让他感到队伍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因此情绪稍微激动了。

最后Deft表示,赢了之后应该会和队员们一起去吃牛肉。同时他也感谢粉丝们,并且喊话今年的目标是做一些去年没能做到的事情,很高兴能够一步一脚印地实现这个目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